一隻黃葉蝶

理性看待剧情
善意施以角色
最高爱属于霍星

【三人组短篇】如果菁菁一定要这样的话

那当然是妥协啦――

#霍星373
#三人组日常
#小说自己编的别当真
#其实是名朋的戏

“……这样吗?”
手里拿着菁菁的小说,看着对方泪汪汪的大眼睛无声恳求自己,无奈道,“好吧。”

菁菁又变回笑嘻嘻的样子,手中抬着手机对准自己和齐乐天,大喊道:“三――二――一――开始啦!”
好吧。我打开那本名为《重生之凤冠庶女》的小说,翻到菁菁指定的台词一页。
【落汐晨手捧一个玉佩,咬咬牙――府中多贿赂贿赂他人总没有坏事的,哪怕她不食人间烟火,也是懂得这些道理的。想着,露出一个优雅的微笑,对着陈姨娘说:“陈姨娘,这是晨儿的一点心意――”沈氏见到玉佩便合不拢嘴了,哪还管落汐晨的庶女身份,反正有她在,庶女也能宠上了天。而眼下陈氏的目光早已黏在了玉佩上。落汐晨看着她的样子,微不可察地嗤笑了一声,心底默默鄙夷着。】

上面几个字还被划掉改成了“齐”啊“星”啊之类。皱起眉下载了伪声学习数据,照着书上的话念着:“齐姨娘,这是星儿的一点心意――”
对面齐乐天捏着嗓子――虽然他平时也是这个声音――说道:“星儿真是有心了~”

“噗”
菁菁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,随后停止了拍摄,转过头来继续撒娇:“齐乐天,齐乐天,霍星哥哥,我把它发出去好不好――好不好嘛――”
齐乐天自然立即拒绝,和菁菁吵了起来。我没管,径直打开录像――嗯,优雅得恰到好处的声音,还带着一丝疏离性的礼貌――很不错,就是有种奇怪的感觉……
忽然想到了什么,转身对菁菁说道:“我没意见,发的时候记得说是桃乐丝伪装成我干的。”
“耶!少数服从多数!”菁菁跳了起来,一转手拿起手机跑远了。

齐乐天和我的手机同时响起了提示音――菁菁发动态了。我低头看,果然是那段视频。齐乐天点开视频看,不禁大笑起来,一边笑还一边说:“你别说,这玩意儿果然笑死人了!”然后低头看见评论区,桃乐丝正气急败坏的辩解,看来菁菁有按我说得做嘛。我探头过去,齐乐天整个人都不太好了。
“啊啊啊啊啊啊大爷你是好了,本大爷可是又多了一黑历史啊!!”
齐乐天尖叫着跑去找菁菁删动态了。

晚了。我从容进入评论区,按了三下,点击发送。
“哈哈。”

远处传来了齐乐天的怒吼――“霍星!!!!”

嗯嗯,很强大的声波攻击呢。我微笑着。

评论(3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