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隻黃葉蝶

理性看待剧情
善意施以角色
最高爱属于霍星

【齐霍/霍齐】You are my star.

#名朋的戏,番号373霍星
#水母私设注意
#齐霍/霍齐向

海内暗淡无光,看不见外面的世界。

我可以自己发光,仅此就满足了。外面对我来说没什么吸引力。

但齐乐天偏偏热爱做这种没有用的事,他硬是把我说服了。我被他带到浅海,最后甚至浮出水面,一抬头就能瞧见天上的星星。

海面上只有我们两个,而齐乐天看起来悠然自得,似乎只是简单地出来看星星。半晌,他才开口。

“我想摘下星星,所有星星。”

我看着他,他也看着我。我反驳他:“星星是摘不下来的。”

然后他拉住我的手,十指相扣。

那一瞬间我感觉到我的大脑像笨拙的机器一样,卡住了。

连心跳都漏了半拍。

他轻轻开口道。
“摘到了。”

“You are my star.”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